民航西南局工會拉開“送溫暖”工作序幕

   1224,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副局長、工會主席羅全福帶領工會人員深入四川監管局、四川機場、四川航空、西南空管局等12家西南轄區民航單位看望和慰問了堅守一線崗位職工,同時,也拉開了2019年民航西南地區“送溫暖”慰問工作的序幕。

   慰問現場,羅主席對一線員工表達了西南局黨委和工會的親切關懷和問候,對他們的工作成績、工作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希望通過這次慰問,能給廣大一線幹部職工在寒冬中帶來一絲溫暖,同時也鼓勵大家要繼續發揚連續作戰、不怕困難的工作作風, 打好今年春運攻堅戰,為2019年的工作收好尾,為2020年的工作開好局,為西南民航的高品質發展繼續添磚加瓦。

   此次“送溫暖”活動,讓廣大員工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來自西南局黨委、工會的關愛,感受到行業政府密切聯繫群眾、切實關懷一線員工的良好作風,激發了基層員工團結努力、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

   近期西南局工會將繼續通過多種方式在西南地區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