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杜偉副書記一行赴邦達機場開展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專項督查

  12月18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杜偉,攜西南局機場處、公安局、空管處、通導處相關人員,前往邦達機場開展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專項督查。西藏區局四郎澤培副局長及區局運作辦、公安局相關人員陪同督查。

  督查過程中,工作組通過現場檢查、查閱臺賬、員工交流等方式,重點對邦達機場空管保障、機坪運作、安全保衛等工作進行檢查,詳細了解各相關部門在運作保障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給予了相應專業指導。督查結束後,隨即召開督查情況通報會,昌都航站趙永忠書記彙報了航站冬季運作保障工作、安全生産集中整治開展情況、航站發展存在的問題及相關意見建議等;工作組各專業檢查組對檢查情況及意見建議進行了通報;四郎澤培副局長結合檢查通報情況,就航站如何對照開展立查立改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在聽取通報情況後,杜偉副書記對邦達機場長期以來在安全生産運作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代表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對長期堅守高寒高海拔艱苦地域的航站幹部職工表示了親切慰問。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結合後期航站安全生産發展情況,杜偉副書記指出:一是航站要重視並加快做好對本次督查發現問題的整治整改;對照民航三級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組織做好動員部署和自查自糾,注重細節並善於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二是要進一步培養員工良好、嚴謹的工作作風,嚴格規章標準、重在執行落實;加強安全管理,提高安全裕度,緊盯安全細節,提高工作效率,用“精細化”思維量化相關指標。三是要開放思維、創新模式,拓寬分析解決問題的思路,多關注、關心、關愛員工,確保航站長效發展。四是要強化管理意識,創新思路,注重方式方法,注重用辯證思維解決問題,以管理促進相關規定的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