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離退休黨支部書記委員工作會

  12月27日,管理局離退休黨支部書記委員年度工作會在民航巨龍酒店隆重召開。羅全福副局長出席了本次會議。

  離退處處長主持會議並介紹了2019年離退休黨總支工作總結及2020年工作思路。他特別感謝了各支部書記和委員們率先垂范,緊跟時代要求,帶頭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團結帶領各支部成員積極投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活動,通過豐富多彩的組織生活,把困難幫扶工作落到實處,把黨組織的溫暖送到每個同志心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向心力,凝聚人心,保持了隊伍的高度穩定。 

  會議現場氣氛熱烈,桂溪支部書記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就是要求廣大黨員幹部回歸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本質要求,離崗不離黨,為實現共産主義繼續奮鬥。她對離退休黨總支今年狠抓落實“兩項待遇”、積極開展制度建設、提升固化工作成效,精準圍繞老同志年齡結構特點開展服務保障工作的作法進行了充分肯定,並現場宣讀了90歲的莫光洪同志對黨組織的一封感謝信。服務中心支部副書記表示,離退休黨總支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落實到為人民服務的細節上,創新服務模式,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對提升全民航離退休工作的管理和服務水準起到了良好的示範和表率作用。 

    羅全福副局長代表管理局黨委對各位書記和委員履職盡責、擔當作為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對離退休黨支部明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形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學習教育長效機制,持續強化理論學習,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宣傳、貫徹和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深悟透,通過理論武裝推動工作、指導實踐;二是要發揮幹部領導和模範帶頭作用,推動基層黨組織規範化建設,通過頭雁效應,進一步提升支部的戰鬥力、凝聚力和號召力,把基層黨建的各項任務和活動落實到位,使廣大群眾能夠更加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三是要認真擔負起政治責任,及時學習、認真貫徹執行好黨的各項規定,進一步增強黨員幹部的政治定力、政治意識和鑒別力;四是要不斷創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務和管理水準,積極探索新形勢下離退休工作面臨的新情況、遇到的新問題和新挑戰,通過實事求是地調查研究,通過積極地思想引導,把黨中央的關懷和管理局黨委的要求及時貫徹落實下去,把群眾的困難放在心上,及時認真研究加以解決,更好的實現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樂、幸福安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