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扶貧工作專題會議

  12月27日,為傳達貫徹民航局定點扶貧工作視頻會議精神,管理局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落實具體工作。黨委副書記杜偉主持會議,計劃處、財務處、黨辦、工會辦、離退處等相關處室負責人和管理局定點扶貧駐村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彙報了管理局近期扶貧工作進展。一是主動聯繫協調成都雙流機場、重慶江北機場,在候機樓設立了定點扶貧專售櫃檯,用於展示和銷售貧困地區特色農産品;二是局機關工會、離退處和新疆于田縣已達成特色農産品購買協議,採取以購代捐的方式支援當地扶貧工作;三是根據“送溫暖”活動部署,紮實籌備對管理局扶貧點雅江縣王呷一村的走訪慰問活動。

  西南局黨委副書記在會上強調,要深刻認識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大意義,認真落實民航局黨組有關部署,強化政治引領,突出行業特色,積極開拓思路,不斷創新方法。在收官之年的關鍵階段,保持工作幹勁,加強措施力度,為全面完成脫貧攻堅任務貢獻西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