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督導四川監管局防疫工作並慰問一線幹部職工
    219日,民航西南局劉軍書記、羅全福副局長、杜偉副書記、西南局相關處室一行到四川監管局開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督導。四川監管局潘學軍局長對疫情發生以來四川監管局疫情防控工作應急響應、組織領導、資訊報送、溝通協調、應急值守、內部防疫措施、各單位防疫工作督導、當前形勢下轄區單位復産復工情況、行業安全管理工作開展等方面工作進行了彙報,並針對當前疫情形勢監管局採取的各類非現場監管措施進行詳細説明,分析了民航四川地區當前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難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劉軍書記充分肯定了監管局前期開展的各項防疫工作,針對防疫工作存在困難提出了解決方案,並從正確分析研判當前形勢、科學梳理行業監管模式、充分利用特殊時期做好設施設備維護和人員教育培訓工作、認真督導轄區單位做好復産復工各項準備工作和防疫工作、總結分析應急工作經驗、完善應急工作流程、主動作為推進全年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為實現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打贏民航安全保衛戰、保障經濟社會發展三個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會後,西南局領導與監管局領導班子一同到各個辦公室慰問在崗幹部職工,與大家進行了親切交流,對大家堅守一線工作崗位及疫情期間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同時也囑咐大家注意保重身體,做好自我防控,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在安全監管方面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四川監管局幹部職工紛紛表示深受鼓舞,一定不負所望,強責任勇擔當,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和行業安全監管工作。

  隨後,西南局領導與川監局領導一行赴雙流機場對一線職工進行慰問,詳細了解了機場體溫檢測手段及發熱旅客應急處置流程、當前形勢下機場整體運作情況、雙流機場利用疫情期間運作量下降空余時間進行設施設備維護情況,並針對相關工作進行了督導。

  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各項工作要求,進一步分析研判形勢,主動作為,科學採取防控措施和安全監管手段,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戰和民航運作安全保衛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