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24日上午,西南局黨委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管理局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全面總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當前疫情形勢和對經濟社會發展影響,提出了加強黨的領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為做好下階段各項工作增強了信心、指明瞭方向。

  會議要求,全局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認識,抓好貫徹落實。一是統籌把控全局,按照分區分級精準防控要求,全力落實轄區各地方政府的聯防聯控工作部署二是科學調整行業監管計劃,充分利用非現場監管方式,加強轄區安全監管力度,確保安全運作平穩可控。三是穩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産,圍繞民航重點建設項目深入開展調研,制定科學有效的復工復産舉措。四是築牢機關內部防控面,進一步加強職工在交通出勤、食堂就餐和辦公期間的衛生防疫工作,切實防範交叉感染風險。五是做好宣傳報道和正面引導,大力發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進一步增強擔當作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