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開展“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專題學習

  223日武漢“封城”滿一個月,習近平總書記出席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併發表重要講話。為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結合中紀委疫情防控期間紀律要求,組織開展“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專題學習。

  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集體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工作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對中紀委紀律要求和典型違紀事件進行學習討論,支部全體黨員一致認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落實工作責任,經受住歷史考驗。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實,以“咬定青山不放鬆”、“不破樓蘭終於不還”的韌勁和拼勁,堅持問題導向,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去解決,把工作落到實處。三是增強憂患意識,時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謹慎、見葉知秋的敏銳,高度警惕和密切關注重大風險,做好防範風險工作。四是要提高工作本領,進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專業能力,增強綜合能力和駕馭能力,成為負責領域的行家裏手。五是要嚴格執行紀律,將紀律挺在前面,嚴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間各項紀律規定,切實履行行業監管職責。

  雲南監管局航安辦支部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檢視自身思想認識和行為,增強自身能力本領,借鑒疫情防控工作經驗教訓做到問題面前不回避,部署安排下階段工作切實落實各項工作要求。支部全體黨員幹部要通過學習黨在面對突出風險時的辯證思維方法、複雜鬥爭中的策略、戰勝困難的勇氣,繼續提高工作敏感度,發現安全風險和隱患苗頭,更加全面、辯證、長遠地開展轄區安全監管工作,同時積極落實民航上級和雲南省工作部署,用實際行動經受歷史的考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