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完成2020年下半年航空氣象人員執照考試工作

   按照《民用航空氣象人員執照管理規則》的要求,民航西南局在成都組織進行了西南地區2020年下半年航空氣象人員執照考試和閱卷工作,並統一受理符合條件的氣象人員執照申請,嚴格審核氣象人員資質。

   本次考試由民航西南局組織,四川、重慶、麗江的氣象監察員參與相關工作,共有39名西南地區航空氣象檢查員參加了閱卷工作。考試分為理論考試和技能考核兩個部分,均以筆試的方式進行,考試期間考場紀律嚴明,秩序井然。西南地區共有106名氣象執照申請人員報名參加考試,其中參加理論考試人員135人次,技能考核143人次,缺考14人次。最終,共106人次通過了理論考試,115人次通過了技能考核。

    民航西南局根據《民用航空氣象人員執照管理辦法》,下發《關於下發2020年下半年西南地區航空氣象人員執照考試結果暨開展執照申請工作的通知》。下一步,民航西南局將受理符合條件的氣象人員執照申請辦理事宜,嚴格氣象人員資質審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