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組織召開天府機場校飛第一次協調會

   為有效推進天府國際機場校飛工作順利開展,按照工作安排,1020日,民航西南局在成都組織召開天府國際機場校飛第一次協調會。民航西南局空管處、機場處、公安局,民航四川監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籌)、四川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民航二所等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上,民航西南空管局、天府國際機場就校飛工作準備情況進行了詳細彙報;民航二所對民用無人機綜合防控技術進行了介紹;與會各方針對機場凈空、飛行程式、地面平整、工程初驗、導航臺保護區、校驗管理等方面進行了討論並提出意見建議。

    會議最後明確:一是要根據民航西南局相關要求,各保障單位制定出工作計劃,做好組織協調,明確各時間節點和工作流程;二是要嚴格執行規章標準,使各項工作達到規範要求,把好安全關口;三是民航西南局各處室做好配合和協調工作,以協助推進天府機場校飛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