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持續推進凱里機場空管運作管理

  針對凱里黃平機場航班量增加、航空公司訓練任務加大的現狀,為進一步加強空管運作管理、提升安全保障能力,3月29日貴州監管局對凱里黃平機場管制、氣象、通導部門的日常運作管理進行了檢查。

  貴州監管局就空管SMS、檔案管理、人員培訓、設施設備、特情處置、應急預案等方面進行了重點檢查,目的在於結合凱里機場實際,在凱里機場基礎發展階段,把關鍵,抓細節,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推進空管運作管理工作。通過檢查,在充分肯定了凱里機場近期運作管理工作的同時,對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視,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安全管理,抓好空管運作規章制度落實;二要切實做好人員培訓與考核工作;三要合併簡化部分工作程式,做到工作程式規範化、精細化、準確化。

  此次檢查對凱里黃平機場在強化空管運作管理工作,提高運作控制綜合協調能力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進一步確保了空管的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