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指導多彩航開展安全績效管理建設試點工作

  為進一步促進多彩貴州航空公司安全績效管理工作的深入開展,切實推動安全績效管理工作全面實施,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準,4月6日,貴州監管局指導多彩貴州航空公司開展安全績效管理建設試點工作。

  貴州監管局對多彩貴州航空公司安全績效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安全績效管理建設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公司要高度重視此項工作,在抓安全生産的同時,紮實落實安全績效管理建設的各項要求;二是要根據嚴格按照安全績效管理建設時間節點要求,保質保量的開展試點工作;三是要將安全績效管理各項指標作為建設工作的關鍵點,加強對安全績效指標的監控,切實落實安全績效指標的各項要求。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進一步做好服務工作,對多彩貴州航空公司安全績效目標值和行動路線進行分析、評估、完善,積極幫助公司提升安全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