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檢查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

  4月10日,西藏區局副局長劉偉一行赴昌都邦達機場迎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關於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新建跑道土石方工程竣工驗收。為積極做好次日的驗收工作,推進工程進度,西藏副局長劉偉一行抵達昌都邦達機場後,立即開展檢查調研,昌都航站、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各施工單位等人員陪同檢查。

  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係西藏民航“十三五”重點建設項目之一,從上至下都十分重視,各項工作均有序推進。今年以來,西藏區局領導已多次實地調研,並協調多方力量,爭取如期建成投産,儘快地、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社會建設發展。此次調研現場,副局長劉偉每到一個施工點,都詳細聽取各方關於驗收和復工前的相關彙報,並統籌部署下階段的各項工作,要求各單位思想上務必高度重視,行動上務必積極主動,措施上務必求實創新;同時強調,邦達草原特殊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施工工期很短,要抓住短短幾個月的施工黃金期,充分調動資源,切實克服困難,基於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地從備材料、抓施工、保品質、促進度、見成效等方面著手,科學性、前瞻性、持續性、創新性的抓好方方面面工作,掌握主動權,打好攻堅戰。

  針對即將開展的土石方驗收工作,劉偉副局長要求各方在3月14日初驗的基礎上,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工作,積極迎接西南局驗收;通過驗收後,仍然要按照安全、品質、快速、效益的要求,立即投入到下一階段的施工建設中,力爭如期完成建設任務並投産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