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對轄區單位開展行業安全大檢查

2017814-15日,依據管理局行業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和重慶監管局行業安全大檢查工作方案,結合年度行政檢查工作計劃,重慶監管局由航安辦牽頭,飛標處、適航處、空防處、航務處參加的聯合檢查組對重慶轄區江北機場、國航重慶、西部航空、華夏航空和重慶航空公司等多家單位開展了“四不兩直”的現場檢查。

此次檢查的重點是安全生産管理責任落實情況、安全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各運作單位落實“三基”建設要求情況以及應急管理和資訊報送情況。聯合檢查組分別在航班晚高峰和早高峰期間到各公司運控部門檢查人員值班在崗情況,機組航前準備情況,並到江北機場進行了停機坪檢查。聯合檢查組將發現的問題及時向相關單位進行反饋,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目前,安全大檢查工作已經進入集中整治階段,重慶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民航局和西南地區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在轄區單位自查自改的基礎上,深入檢查各單位工作落實情況。

為實現安全大檢查全覆蓋,不留死角,重慶監管局還將擇期對各航空公司的外站基地進行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