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飛標司赴成都民用航空醫學中心檢查調研

821晚上19:00,民航局飛標司胡振江司長帶領檢查組赴成都民用航空醫學中心開展工作檢查和實地調研,在西南局劉軍書記和王堅副局長的陪同下,檢查組深入醫學中心一線,與醫護人員親切交流,並聽取了醫學中心和航衛處的工作彙報。

胡司長對醫學中心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醫學中心規模有限但發揮的作用使人震撼,工作成績突出,這是民航局、管理局、醫學中心各層級重視和努力的結果。胡司長多次強調醫學中心未來的努力方向是要以優美的環境、優質的工作和服務、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服務對象有充足的獲得感,並對醫學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條要求:一是要做到體檢鑒定標準和工作規範化、科學化,滿足社會需求;二是要培養一支專業的、高素質體檢醫師隊伍,以滿足飛行安全需要;三是要把握好西南地區獨有條件,做好航空醫學研究特別是高原航空醫學研究工作,飛標司將全力支援醫學中心的發展。

   劉軍書記代表西南局對飛標司多年來給予西南局的支援表示感謝,號召大家學習胡司長一行不顧舟車勞頓,一下飛機就連夜趕赴基層進行檢查、調研的工作作風,並提出相關工作要求:醫學中心要珍惜各級領導給予的支援和重視,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努力在創新和醫學研究方面做出獨特的成績,建成全民航乃至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原醫學研究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