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督導稻城機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

109-11日,四川監管局對稻城機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進行了督導。本次督導按照《民用運輸機場應急救援演練督導工作規範》進行。監管局制定了督導工作方案和調理方案,由劉洪衛副局長擔任督導組長,帶隊到稻城機場開展督導工作。

稻城機場海拔4411米,是世界最高機場,自然環境惡劣。演練開始後,督導組成員克服身體不適,直接深入到機場應急救援指揮中心、空管、公安、消防、醫療救護、運輸服務等一線參演部門,對參演單位的資訊傳遞、處置方式、協同配合、預案落實等方面進行了全程跟蹤和檢查。

    演練結束後,督導組就演練情況進行了分析和討論,聽取了稻城機場組織的內部講評。督導組將督導意見匯總後向稻城機場做了通報。通報會上,劉洪衛副局長指出,稻城機場此次演練領導高度重視,準備充分,很好把握了應急救援重點,全員動員,達到了檢驗預案,鍛鍊隊伍的效果,同時要求稻城機場深度總結,加大應急救援各方面投入,加大機場職工應急救援能力培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