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組織完成紅土航空RNP運作補充合格審定

近日,隨著《運作規範》相應條款的簽批,紅土航空公司RNP運作補充合格審定工作圓滿完成,標誌著紅土航空公司自此具備了實施RNP運作的能力。

紅土航空作為雲南轄區最新成立的運輸航空公司,運作經歷尚淺。為切實落實“真情服務”促進企業發展的理念,雲南監管局高度重視紅土航RNP審定的申請,積極行動、主動作為,要求公司成立標管、飛行、飛管、運控、維修等運作相關部門組成的工作組配合局方開展審定工作。此次審定雲南監管局堅持以“嚴格標準,加強協作,注重品質”為原則,按照補充合格審定流程完成預先申請、正式申請、文件審查和演示驗證四個階段相應的審定工作,並於近期對公司《運作規範》的相應條款進行批准。

    此次公司在RNAV運作的基礎上獲取RNP4RNP1RNP APCH運作資質,將有效增加公司PBN運作能力的覆蓋範圍,提升航路運作能力以及非精密進近機場跑道方向的安全運作水準,進一步增強公司運作保障能力,對公司在安全運作和持續健康發展方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