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完成2017年度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

為持續加強對客艙乘務員的資質管控,不斷夯實轄區安全基礎,按照西南局關於開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區專業人員資質排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發明電〔2017258的相關要求,四川監管局已完成轄區內客艙乘務員的資質排查工作。

4月開始,四川監管局先後對成都航空、四川航空、國航西南分公司、西藏航空、東航四川分公司、深航四川分公司抽取的排查對象進行了理論考試,並對理論考試通過的人員,由四川地區客艙資質管理委員會成員結合各公司乘務員年度復訓計劃和航線檢查實施了實操考試,對考試未通過的人員,均按局方文件要求停飛。通過此次資質排查工作,四川監管局進一步梳理了轄區內運輸航空公司的乘務人員訓練及管理管理情況,督促公司及時總結在此次排查中暴露出的乘務員訓練問題和不足,並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完成整改。

   四川監管局將積極總結、認真思考,在之後的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中進一步改進方法,提高實效,督促公司提升客艙乘務員資質能力管理水準,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