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出臺新時期加強安全監管工作措施

1025,西南管理局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在繼續貫徹和強化當前安全監管工作各項措施的基礎上,出臺了新時期進一步加強安全監管工作的若干措施。

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提出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進一步指明瞭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西南管理局黨委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針對民航安全工作這個永恒的主題,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研究謀劃新時期各項工作的新思路、新舉措。為進一步加強安全監管工作,管理局提出了牢記歷史使命,明確工作方向;強化責任落實,突出責任主體;狠抓“三基”建設,嚴格資質管理;深化體系建設,管控風險隱患;推進科技支撐,提升保障能力;創新監管思路,確保履職盡責6個方面36條監管措施。

   各項措施是在繼續貫徹和強化當前安全監管工作各項措施的基礎上,結合民航西南地區行業安全工作特點提出的,旨在以黨的“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為指引,不忘民航事業初心,始終牢固樹立“安全第一”思想,正確把握行業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充分認識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民航安全發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間的矛盾,著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管控能力,不斷提升安全監管能力,確保西南民航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