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資源共用平臺,推動轄區安全績效管理工作

1134,雲南機場集團舉辦了航空安全績效管理培訓班,邀請了航科院孫奕捷老師前來授課。雲南監管局積極推進轄區資源共用,經過與機場集團協調聯繫,轄區部分航空公司、空管單位也派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注重理論聯繫實際,有安全績效管理的理論知識講解,也有小組討論安全績效指標制定等實操環節,還有香格里拉機場作為雲南機場集團試點單位,介紹安全績效管理的試點情況。課程詳實生動,案例豐富,課間時間就大家在工作中常見的問題進行了解答和討論。

   雲南監管局積極推動轄區安全績效管理工作,轄區內祥鵬航空作為全國試點單位已于2015年建立了安全績效管理體系,其他單位也按照民航局統一部署逐步推進。2018年,雲南監管局將按照民航局《民航安全績效管理推進方案》,在管理局統一部署下,開展安全績效管理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