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西藏西林鳳騰91部運作合格審定正式申請會

1215日,根據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關於指派四川監管局對西藏西林鳳騰通航實施CCAR-91 部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的通知》(西南局發明電〔20162231 號)授權,四川監管局在成都組織召開了西藏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91部初始運作合格審定正式申請會議,適航維修處處長趙強作為此次審定工作組組長出席了會議,參加會議的人員還有適航維修處唐驥(PI/PMI)、飛行標準處趙金鐘(POI)、紀檢委員權康帥、綜合處處長許開旺以及西藏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關代表。

此次會議,四川監管局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組就局方對91部運營人的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向西藏西林鳳騰相關代表作出了詳細介紹。四川監管局將嚴格貫徹落實民航局“放管結合、以放為主”促進通航發展的方針,按照《CCAR-91 部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及FSOP系統流程的要求靈活、有效的執行此次審定工作。西藏西林鳳騰相關代表在此次申請會上詳細介紹了公司運作合格審定工作計劃表的制定情況、公司內部機組訓練計劃情況、公司人員資質情況、航空器購買憑證和服務的合同及租約文件等情況、各類手冊、大綱、管理文件等準備情況。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積極與西藏西林鳳騰開展溝通工作,按照既定的相關工作流程,爭取此次運作合格審定的工作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