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航安辦組織召開航安系統工作會

1212日,為回顧民航西南地區2017年航安工作、展望2018年安全工作思路,西南管理局航安辦在成都組織召開了2017航安系統工作會。管理局航安辦全體人員,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長以及航安辦(運作辦)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由李小虎主任主持,首先對管理局航安辦2017航安系統工作進行總結,包括年度整體工作彙報、安全績效和隱患排查治理、事故調查、監管效能檢查、安全資訊報送等內容;其次由各監管局對今年安全監管工作進行專題彙報,一是四川監管局介紹航空公司安監能力提升調研情況、二是雲南監管局介紹在轄區進行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情況、三是貴州監管局介紹“10.24”銅仁機場跑道侵入事件調查情況、四是重慶監管局介紹了今年行政執法試點情況和2018年航安系統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建議。管理局政法處對航安系統工作進行指導,重點是同各監管局(運作辦)討論2018年行政檢查計劃。會議同時討論行業監管平臺部分功能升級需求,最後,各單位代表針對即將召開的2018年民航西南地區航空安全工作會,共同討論《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2017年安全工作報告》,結合本單位工作提出修改意見,同時對管理局和航辦系統2018年安全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務提出的具體意見、建議。

    此次航安系統工作會,各監管局(運作辦)以轄區運作特點紛紛出謀劃策,促進了航安系統各單位的工作交流,為2018年民航西南地區安全工作指明瞭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