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開展春運外站保障情況檢查

      為保證春運工作順利完成,雲南監管局依照民航法律、法規要求,對部分航空公司外站運作保障情況進行了檢查。
      雲南監管局監察員精心準備,嚴格執法,檢查發現:航空公司駐外站點保障制度已經納入公司運作手冊,與駐外酒店簽署了外站保障協議,由酒店從事飲食衛生保障、機組突發事件緊急處理等工作。公司在酒店大廳固定地點,放置了攜帶型酒精測試儀,由酒店專人負責,組織對空勤人員進行出勤前酒精測試工作。雲南監管局對機組配餐、用餐情況、住宿環境、酒店周邊醫療資源、執勤期、休息期等等方面進行了認真檢查。同時,對部分機組進行了酒精測試,並檢查了機組的三證情況。            
      檢查結束後,局方召集公司及保障單位進行了講評,要求公司進一步加大駐外站點運作保障力度,要求保障單位細化空勤人員突發疾病處置程式,確保機組駐外期間保障措施符合規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