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認真做好春運期間機場無人機管控工作

近日,按照民航局《關於切實做好春運期間民用運輸機場凈空保護區內無人機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昆明市無人昆明市全面加強無人駕駛航空器管理工作領導小組無人機防控相關工作部署,雲南監管局認真部署春運期間雲南轄區無人機防控工作

    民航雲南監管局一是抓好重點單位,力保春運安全。督促長水機場等重點單位提高敏感時期無人機防控的思想認識,嚴格落實春運期間機場凈空保護區定期巡查制度,全力保障民航春運期間運作安全。二是加強資訊報送,明確責任分解。要求轄區各機場制定春節期間無人機應對處置程式具體工作要明確責任部門、責任人並報送備案,切實落實把措施落實到基層、任務分解到現場、責任落實到崗位的工作要求。三是源頭管控,加強宣傳教育。督促轄區機場聯合機場周邊社區、派出所等部門開展凈空安全知識宣傳,通過發放宣傳資料,走訪社區、張貼公告等形式,提高市民凈空保護意識。切實做好春運期間不發生無人機干擾機場運作事件,確保春運安全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