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召開轄區內客艙資質管理委員會會議

為進一步強化客艙資質管理要求,總結春節期間客艙工作情況,36,貴州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轄區運輸航空公司客艙資質管理委員會會議,並對轄區客艙工作進行部署和落實安排。

按會議議程,貴州轄區各航空公司對春節期間安全運作、客艙乘務員飛行時間、執勤期和休息期監控、應急值守等情況進行了彙報。監管局相關專業監察員針對各航空公司的彙報進行了講評,並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和安排:一是“以紀律約束、紀律教育、紀律檢查”為抓手,全面加強客艙乘務部紀律作風建設。二是要求圍繞客艙服務部中心工作和當前重點工作,制定全年工作目標,細緻謀劃,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三是認真做好節後返程高峰、“兩會”代表運輸的服務保障工作,確保航班安全運作。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持續強化轄區內客艙乘務員的資質管控,進一步夯實轄區客艙運作的安全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