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落實飛行作風專項工作

  為落實馮正霖局長關於飛行作風建設的相關工作要求,雲南監管局根據轄區特點及近期的安全形勢,紮實開展了相關工作。

    雲南轄區飛行條件相對較為惡劣,飛行員飛行作風對轄區安全形勢有直接影響。在2月份馮局長對飛行員作風建設提出具體要求後,雲南監管局立即行動,第一時間要求轄區各航空公司將講話精神傳達到各級飛行管理部門及飛行人員。同時,監管局在內部也對下一步飛行作風建設的落實與監管進行了工作探索,並在雲南轄區成立了雲南轄區飛行作風管理委員會,明確了轄區飛行作風建設的工作重點,建立了航空公司之間的工作交流機制。委員會將定期召開作風建設工作會,聽取各單位飛行作風建設中的工作彙報和建議,對相關工作及時提出指導意見和要求。後期,雲監局還將以委員會為平臺,開展系列徵文、演講等活動,以達到作風與職業養成互相貫通、約束與關愛並重、傳統手段與現代手段結合、組織管理與自我管理同步的目的,促進雲南轄區飛行作風建設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