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啟動2018年航空公司維修系統規章符合性檢查

根據雲南監管局2018年度監察計劃,201836日至8日,雲南監管局對雲南紅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紅土航空)維修工程系統實施了一次相對集中的CCAR121規章符合性檢查,從而啟動了雲南轄區作為合格證管理局的運輸航空2018年度維修工程系統規章符合性檢查。

本次審查雲南監管局合理調配人力資源,嚴格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的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要求執行,所有檢查條目均依據監管事項庫,依據CCAR121FSOP相應檢查單對紅土航空進行了一次全面的、系統性的檢查。

   通過本次檢查,雲南監管較為全面實踐了行業監管模式調整的五項制度中的以監管事項為基礎的行政檢查,檢查計劃的靈活調整和融合以及企業問題原因系統性分析等三項,並對民航單位法定自查工作進行了研討和動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