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開展四川地區飛行人員考試工作

   為持續強化對飛行人員資質的管控,堅持飛行安全底線,確保民航持續安全,按照西南局下發相關文件要求,近日,四川監管局組織開展了四川地區飛行人員資質專項檢查第三次理論考試。

四川監管局綜合考慮參加2018年飛行員資質排查人數、考試場地、考試時間等因素,分三批次開展理論考試。此次考試是四川監管局開展的最後一次集中考試,四川地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尚未參加資質排查理論考試的受檢機長均需參加此次考試。在考試過程中,考場秩序井然,紀律良好。完成考試後,對於無故缺考及考試未通過的人員,四川監管局已向其所屬公司下文,要求按民航西南局文件要求暫停其航班生産。

    四川監管局將按照工作安排認真做好轄區飛行人員資質專項檢查理論考試補考及模擬機檢查工作,並定期向管理局進行情況報告,確保此次資質排查工作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