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準備會

為持續加強對客艙專業人員資質能力建設,規範客艙乘務員訓練管理,提升行業客艙安全水準,不斷夯實轄區安全基礎,四川監管局近日召開了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準備會。川監局客艙監察員及各運輸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此次會議。

會上,四川監管局明確了此次資質排查的目的與要求,重點包括排查人員範圍及比例、排查方式、排查內容等,要求各公司按規章要求呈報資質排查內容及相關資料。隨後,四川監管局監察員就此次資質專項檢查的理論考試及實操考試的具體安排與各公司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溝通協調,確定了考試內容、時間、地點及各公司協助此次資質排查工作的人員名單,擬定了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計劃。四川監管局強調,資質排查是管控轄區乘務員資質的重要手段,對保持轄區持續安全、協調、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具有重要作用,各公司要根據管理局和監管局的相關要求,積極配合,並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認真開展專業人員資質能力管理和資質能力檢查工作。

    四川監管局將認真按照工作計劃,保質保量完成資質排查工作,促進公司提升客艙乘務員資質能力管理水準,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