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召開維修監督委任代表工作會

為了充分發揮轄區內維修監督委任代表作用,更好的服務企業,2018316日,雲南監管局召開轄區維修監督委任代表工作會。雲南監管局首先介紹了目前雲南民航發展中所面臨的監管人力資源與雲南民航維修快速發展不匹配的現狀,提出建立一支高品質的維修監督委任代表隊伍是當前雲南民航工作迫在眉睫的任務。

與會單位代表分別彙報了本單位在維修方案審批、航空器運作前檢查、航空器單機年檢工作、維修項目能力審核等方面一年來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問題。雲南監管局聽取並解答了委任代表們對政策、要求、檢查實施等方面的疑問,解讀了《關於下發維修監督委任代表委任、許可權和管理規定的通知》(民航飛發2015[4]號)的要求。

    雲南監管局最後提出了今年對維修監督委任代表的監管思路,並對委任代表們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謝,對2018年維修監督委任代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