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成功召開2018年度航務工作會議

    2018323,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航務處在昆明成功召開民航西南地區2018年度航務工作會。管理局航務處和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監管局航務處負責人參加此次會議。

 會上,西南管理局對2017年度西南地區航務工作進行總結介紹。各監管局從運控系統建設、簽派員資質管理、持續監督檢查、推進新技術應用、飛行程式工作、運作合格審定六方面彙報了2017年監管工作完成情況和2018年工作重點及思路,並提出了相關建議。

 最後,西南管理局航務處傳達了管理局領導的有關指示精神,並對西南地區2018年航務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設,強化人員資質,注重系統建設與完善;二是嚴格監管,嚴格標準,按照FSOP要求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年度檢查工作;三是做好飛行程式工作,結合民航局“五防”工作要求紮實推進飛行程式優化工作;四是繼續推進RNPHUDEFBADSB等新技術應用;把控風險,穩中求進,創新管理方式,加強體系建設,推動航務工作更上一層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