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強化瑞麗航空維修系統可靠性管理

2018年3月23日,為強化瑞麗航空維修系統可靠性管理,提升可靠性管理水準,雲南監管局安排適航維修專業監察員對瑞麗航空維修系統2018年度第一期可靠性會議進行了專業指導。
    會上,雲南監管局監察員與瑞麗航空可靠性委員會委員一同聽取了瑞麗航空2017年11月、12月、2018年1月維修工程部可靠性報告及2017年度可靠性報告。雲南監管局從參加可靠性會議人員的要求、會議的組織與程式、會議數據收集與分析、可靠性報告的相關規定等四個方面對公司的可靠性管理工作進行了檢查和指導。最後,雲南監管局對瑞麗航空維修系統可靠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個方面的要求:一、公司要立足於大數據,合理、靈活利用分析方法,深入分析內在規律,提升可靠性管理水準;二、公司要繼續以局方批准的《可靠性方案》為基礎,定期對照公司目前的可靠性管理工作,保證公司可靠性管理工作持續滿足規章、手冊要求;三、公司要加強可靠性報告的報送工作,及時、準確地將可靠性報告報告給局方以及相關單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