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監管局開展“三多節”期間安全運作及值班工作檢查

“三多節”是麗江納西族人民重要的傳統節日,為保障納西人民節日出行安全,節日期間,麗江監管局對轄區單位安全運作及值班工作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

檢查中,監管局值班人員對旅客值機、安檢道口和運管中心生産運作情況進行了現場巡查,對旅客服務工作和航班正點情況進行了了解,並對機場通用航空收費自查工作進行了監督安排。本次檢查重點抽查了轄區機場節日期間值班領導在崗在位情況,並對節日期間旅客服務工作及不安全事件報送提出了工作要求。

    “三多節”期間,麗江轄區航班保障架次和旅客出行均有不同幅度增長,轄區機場共保障航班723架次,同比去年增長7.27%,環比增長0.56%,保障旅客節日出行94732人次,同比去年增長2.18%,環比增長3.62%。轄區單位值班領導在崗在位、航班運作正常,安全態勢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