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制定2018年度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計劃

按照管理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西南地區專業人員資質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貴州監管局積極響應、認真準備,深入貫徹開展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

為提高檢查效率,保證檢查品質,貴州監管局統籌制定排查計劃:一是結合上一年度資質排查情況和公司報送的方式制定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名單;二是細緻編排理論考試題目,從民航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及諮詢通告中有關客艙運作、安全管理、應急設備、應急處置等方面進行考試題庫的研究和篩選,製作理論考試題庫;三是結合各公司客艙乘務員年度復訓計劃及航線檢查計劃實施實操考核,強化客艙乘務員的規章意識和能力。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嚴格遵照民航西南地區專業人員資質排查要求分階段、有重點予以施行,進一步掌握轄區運輸航空公司客艙隊伍的技術狀況,夯實轄區運作的安全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