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召開祥鵬航空CCAR-121R5預先申請會

近期,雲南監管局召開了雲南祥鵬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R5運作合格審定預先申請會,雲南監管局領導及審定小組各業務處室派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祥鵬航空介紹了公司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相關工作準備情況。局方向祥鵬航空提供了預先合格審定資料,各業務處辦監察員對公司各部門進行了業務指導。祥鵬航空表示,公司將努力抓住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契機,認真學習和理解新修訂的規章,與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密切配合,完善公司手冊體系、組織架構並抓好審定的落實工作。
        監管局領導指出,CCAR-121R5頒布實施以來,祥鵬航空是雲南轄區第一家申請進行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公司,請公司吃透規章要求,認真編寫手冊,高品質的做好迎審工作。
        最後, 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做了運作合格審定預先申請會小結,並將局方人員討論的結果向公司進行了宣佈,認為祥鵬航空已經做好了繼續推進運作合格審定的準備,局方接收公司的預先申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