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及時安排部署拉薩貢嘎機場公共區域改造工作

    根據區局黨委到今年4月底前,全面消除公共區域衛生間排水困難、通風效果差、設施設備損壞現象的工作要求,基本建設管理處高度重視,及時安排、部署各項工作,自20182月份開展各項維修及改造工作。

  為確保拉薩貢嘎機場公共區域衛生間改造工作順利完成,以基本建設管理處為責任主體,圍繞“便捷化、潔凈化、環保化”的要求,逐個落實維修實施方案,採取“徹底消除一批、改造提升一批”的工作原則,前期開展全面調查摸底、建立維修清單工作,過程採取分類改造的方法,以確保廣大進出藏旅客正常使用衛生間為前提,實行本場停航後夜間改造,其他改造工作在不影響各公共區域正常運作的前提下開展。通過改造陳舊廁所隔板,更換及維修水衝感應設施設備、新增通風設備、更換衛生潔具、新安裝排污管道、疏通排污管道等各項工作,截止到201848日,拉薩貢嘎機場共完成改造衛生間37,其中男廁所13座,女廁所13座,殘疾人衛生間11座,新製作衛生間隔板面積為596.6㎡;更換及維修感應器27個、更換電池47對、更換衛生潔具10套、疏通及更新排水管162米,改造完成率達100%。本次維修和改造衛生間嚴格落實國家標準及區局黨委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使拉薩貢嘎機場公共區域衛生間面目一新、乾淨衛生,衛生間服務品質顯著提升,基本實現“數量充足、乾淨無味”的目標,確保拉薩貢嘎機場公廁長期保持良好衛生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