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實施轄區121公司工程管理專項檢查

為促進企業不斷提高其維修管理體系建設,切實落實好企業的安全主體責任。近日,四川監管局本著重點“嚴控形勢、找準關鍵、精準發力”的思路,對轄區的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三家121單位進行了工程管理專項檢查。
    本次檢查四川監管局針對各公司上報適航文件接收數據差異,重點檢查了三家單位AD/CAD/SB接收、評估、執行等情況。並對各公司梳理的適航文件數據進行了詳細對比和檢查。四川轄區121單位主要機型為320系列和330系列飛機,各公司對於同一機型適航文件的評估和執行有著非常重要的相互借鑒意義。本次審查AD/CAD/SB共計287份,從各公司接收數量,評估標準,執行情況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對比和分析,確保適航文件的管理工作得到落實。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繼續督促各公司加強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評估能力和工程管理水準,促進轄區維修管理體系更上新的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