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參加成都航空國産民機調研

為深入了解成都航空ARJ21飛機運作保障情況,促進國産民機進一步發展,4月19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長帶隊在成都開展國産民機調研。
    4月19日上午,調研組一行人抵達中國商飛四川分公司,召開了國産民機發展座談會,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四川監管局、中國商飛、西飛民機相關領導及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民航局飛標司胡振江司長支援會議。會上,成都航空就ARJ21自交付以來的運作情況進行了彙報,中國商飛及西飛民機對國産飛機的研發等情況進行了彙報。會議氣氛熱烈,參會人員就國産民機的發展行了深入討論交流。4月19日下午,調研組一行對成都航空進行了深入調研,參觀了成都航空AOC大廳,與成都航空飛行員、維修人員進行了座談,並進入雙流機場登上國産ARJ21飛機進行視察。
    四川監管局將持續關注成都航空ARJ21飛機的運作情況,督促公司對ARJ21飛機在運作過程中出現的問題認真歸納,積極解決,保證ARJ21飛機的安全運營,確保轄區內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