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召開CCAR-121-R5客艙專業宣貫會

近日,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CCAR-121-R5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貴州監管局就《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第五次修訂的客艙安全內容對轄區內運輸公司開展了宣貫,監管局相關監察員及南航貴州分公司、國航貴州分公司、多彩貴州航空、天津貴州分公司、華夏航空相關領導及專業人員參加了此次宣貫會。

會上,貴州監管局專業監察員針對CCAR-121-R5各章節中客艙修訂部分及P章“機組成員值勤期限制、飛行時間限制和休息要求”進行了專題介紹,並對轄區內各公司後續開展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手冊修訂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修訂的重要意義在於對行業持續安全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總結近年來的民航發展經驗,將法規進一步完善和落實,為民航持續安全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持續監督轄區內各運輸公司開展的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確保航空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