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組織空管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2018419,雲南監管局組織轄區空管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教員培訓,宣教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為落實馮正霖局長在2月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的指示及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關於作風建設的相關要求,20184月至6月,雲南監管局將開展轄區全體空管專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轄區各空管單位選派了業務突出、作風紮實的空管專業人員作為宣教員,參加了監管局的宣教培訓,提升宣教員授課能力。

    在當前民航運作規模和方式發生深刻變化,專業人員數量難以滿足運作需求的形勢下,此次宣教活動旨在2017年西南地區“作風建設年”活動的基礎上,不斷完善工作作風建設體制機制,將作風建設貫穿于每名民航專業技術人員的職業生涯中,促進雲南轄區空管行業形成遵章守紀、恪盡職守、執行有力、精誠合作、求真務實、精益求精、克服懈怠、弘揚精神的優良工作作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