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啟動2018年運控作風建設工作

為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貫教育活動要求和馮正霖局長關於作風建設的指示精神,加強轄區公司運控部門安全工作作風建設,雲南監管局發佈轄區公司運控部門2018年作風建設工作方案。

 一是成立組織機構,明確工作職責,全面組織和督促雲南轄區公司運控部門2018年作風建設工作。統籌安排,組織和督促雲南轄區公司運控部門研究、制定、落實具體的作風建設工作方案,確保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取得實效。督促轄區雲南轄區公司運控部門開展各項工作,評估落實效果。二是明確本次作風建設活動主題為“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嚴格遵守規章手冊,嚴格遵守工作紀律,築牢運控作風建設”。三是確定本次作風建設的工作內容為運控部門組織管理作風建設、運控部門領導作風建設、運控部門員工作風建設,分別從嚴格行政管理制度、開展違規違章處理,部門領導以身作則、深入一線,員工開展業務學習、安全教育、作風整頓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四是將此次活動分為宣貫教育階段、自查自糾階段、整改落實階段、總結提升階段等四個環節,分別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公司要完善宣貫學習教育機制,提升作風建設宣貫教育力度。嚴明工作紀律,嚴格規章意識和底線意識,嚴格作風意識,嚴格作風建設考核監督機制。五是要求各公司要高度重視運控作風建設工作,抓基層,強基礎,將作風建設要求層層傳導,教育部門員工樹立安全意識,強化規章意識、規矩意識、責任意識,同時要制定2018年作風建設實施方案,成立領導小組,建立工作機制,在作風建設各階段做好統計、督促、閉環、總結等工作,確保作風建設工作順利開展。

    此次運控作風建設工作的開展,有利於進一步樹立“規章底線”和“誠信紅線”意識,發揚一抓到底的釘釘子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立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培養良好的工作作風,為雲南民航運控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較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