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西華通航開展行政檢查
    為進一步督促民航四川地區各企事業單位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提升安全管理水準,實現高品質發展,四川監管局于5月25日對西華通航開展了行政檢查工作。
    本次檢查的主要內容包括西華通航航空安全資訊管理工作、安全教育培訓工作、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制度等內容。結合民航局對通航提出的“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的方針,檢查過程中,四川監管局檢查組與西華通航安全管理部門人員充分溝通交流,收集了西華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值得推廣的工作經驗;檢查結束後,四川監管局匯總檢查發現的問題和整改意見,及時反饋公司。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嚴把安全關口,督促其儘快落實各項安全工作要求,結合民航局、西南管理局關於促進通航發展的各項方針政策,有針對性地開展對轄區通用航空企事業單位行政檢查工作,確保四川地區通航健康高效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