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完成MCDU按鍵膜PMA審查項目

    2018年05月,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適航審定處向成都銳能科技有限公司頒發了MCDU按鍵膜PMA項目單證書。
    成都銳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成都銳能”)是PMA持證人,專門從事航空機載産品、航空地面測試及保障設備的研發、航空器改裝設計、生産及服務的廠家。成都銳能于2018年3月向局方提交MCDU按鍵膜PMA申請書,並根據CCAR-21 R4對於PMA持證人的要求對原已批准的品質管理手冊進行了修訂,編制發佈了設計保證手冊,明確建立並保持一個設計保證系統的管理要求,具備對申請範圍內的零部件的設計、設計更改進行控制和監督。而後,我局經過評估受理了該申請,按照相關規章程式,嚴格審查、熱情服務、高效工作,於今年5月完成了該PMA項目的全部審定工作及品質體系、設計保證系統的審查,向申請人頒發了項目單證書。
    成都銳能申請的MCDU按鍵膜項目將為MRO企業提供更多的選擇,在保障品質安全的前提下,為MCDU的維護成本優化提供方案。該項目的審查批准,體現了我局一如既往得支援轄區內單位深耕PMA市場,服務建設民航強國戰略目標,同時也為該公司持續研發PMA項目打下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