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國航西南分公司開展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工作

為持續加強對客艙乘務員的資質管控,不斷夯實轄區安全基礎,根據工作安排,四川監管局近日對國航西南分公司實施了客艙乘務人員資質排查理論考試工作。

四川監管局此前已完成對四川航空和成都航空的客艙乘務員資質專項檢查理論考試工作。因國航西南需參加客艙乘務員資質排查理論考試的人員較多,按照工作安排,此次共對國航西南65名乘務人員實施了考試,考試地點安排在國航西南分公司,考試題目仍以CCAR-121-R5部規章及相關諮詢通告中有關客艙運作、安全管理、應急設備、應急處置等內容為主,同時根據此前對其他公司進行理論考試的情況,對此次理論考試題目進行了調整。考試過程中,紀律良好,取得了預期效果。

    資質排查是管控轄區乘務員資質的重要手段,對保持轄區持續安全、協調、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具有重要作用。四川監管局將繼續按照工作計劃,認真完成資質排查工作,督促公司進一步提升客艙乘務員資質能力管理水準,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