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與亞洲航空進行交流座談
    68日,為進一步加強與局方安全運作工作交流,深入了解雲南轄區運作情況,亞洲航空公司雲南區負責人專程到雲南監管局進行拜訪和交流。
    亞洲航空公司首先介紹了近些年在雲南市場經營、安全運作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績,雲南監管局對亞洲航空在安全運作方面的成績給予了肯定,同時對亞航在雲南轄區運作情況進行了點評。最後,雲南監管局重申了對緊急事件和不安全資訊的報告制度,同時要求公司切實做好飛行前各項準備工作,加強航班正常性保障工作,對局方檢查發現的問題要給予高度重視、舉一反三。亞洲航空公司表示將按照局方要求,持續與局方保持良好交流溝通,並認真做好安全運作工作和真情服務工作。
    下一步,雲南監管局將持續開展與轄區內國外航空運營人的溝通交流,確保國外航空運營人正確理解中國民航的法律法規,為國外航空運營人在雲南安全運作奠定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