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開展昆明航引進外籍飛行員審查工作

    6月8日,雲南監管局對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初次引進外籍飛行員準備工作進行了審查。雲南監管局飛行、航衛等相關專業監察員組成審查組參與了本次審查工作。
    審查工作分為文件審核和課程試講兩個階段開展,監管局在民航西南管理局的悉心指導和大力幫助下,根據公司實際情況認真梳理了檢查重點,制定了詳盡的審核計劃。審查組依據檢查單分別對昆明航《外籍飛行員管理手冊》《培訓大綱》等內容進行了檢查;對公司7名理論教員進行了針對外籍飛行員課程全英文授課的演示評估。最後,審查組針對公司外籍飛行員準備工作的不足之處提出了改進建議,要求公司做好局方安全規定、手冊資料、運作通告等文件的翻譯工作;細化管理細節和措施;完善課程內容,繼續加強理論教員及運作關鍵崗位人員的能力培養。並就公司外籍飛行員引進後可能面臨的問題和解決方法對公司相關部門給予了指導。
    本次外籍引進審查工作是《民航西南地區外籍飛行員引進及運作相關管理規定》頒布後,雲南轄區內首次按照該規定開展的企業初次引進外籍飛行員準備工作的系統性審查,是監管局“真情服務”的一項重要舉措,為公司外籍飛行員安全運作奠定良好基礎,也為公司持續發展插上了安全的翅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