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監局完成空管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

    為貫徹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推進貴州地區空管行業“三基”建設,增強空管從業人員的安全意識、責任意識和紀律意識,貴州監管局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局發明電2018〔196〕號)、西南管理局《關於開展西南地區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西南局發明電2018〔413〕號)的要求,4-6月在轄區開展空管行業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活動中各空管單位分別制定了《空管行業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方案》,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臺定期發佈民航的政策、規章和行業規範,營造良好安全氛圍,時時刻刻提醒空管從業人員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做誠實守信、遵章守紀的空管人。
    貴州轄區共組織空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52次,參加宣教活動人員共計744人次,活動提升了從業人員職業素養和安全理念,進一步強化紀律作風意識,確保轄區空管運作安全、高效,促進貴州民航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