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組織召開2018年安監部門負責人交流培訓會

                    

    為進一步加強對民航四川地區企事業單位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導,促進企事業單位之間交流,四川監管局于6月12日組織召開了2018年安監門負責人交流培訓會。監管局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和轄區企事業安監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四川監管局通報了轄區安全資訊管理、事件調查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明確了法定自查、行業信用管理和安全績效管理工作中相關要求。西南空管局、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四川省機場集團結合本單位情況,介紹了人為原因不安全事件調查分析、安全績效管理、法定自查等工作的開展情況。同時,各單位還就前述工作開展過程中的經驗和困難進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安監部門負責人交流培訓會,為轄區單位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溝通、交流平臺,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繼續加強對轄區企事業單位的指導和監督,利用多種形式組織開展經驗交流,促進轄區安全運作和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