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完成2018年度機長資質專項檢查工作

近期,四川監管局按照管理局文件要求,對各公司參加2018年飛行員資質專項檢查的人員進行檢查,完成了轄區內受檢機長的資質排查工作。

本次檢查通過理論考試和模擬機檢查對受檢人員資質進行全面排查。四川監管局飛標處統一安排,分批次對各公司受檢機長實施理論考試,並及時通報考試結果;要求理論考試未通過人員在補考合格前公司暫停其航班運作;通過理論考試的飛行人員由所屬公司結合其年度復訓安排機檢查,局方監察員或四川地區飛行委任代表管理委員會委員進行交叉檢查。四川監管局現已完成本年度所有受檢機長的資質專項檢查工作,對檢查情況進行了認真的總結和分析,並已上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

    飛行人員資質專項檢查工作對於進一步督促公司加強對飛行人員的理論知識培訓,提高飛行隊伍技術水準具有重要作用。四川監管局將進一步加強對飛行人員資質的管控,對確保安全運作,創建平安民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