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西南地區協調機場航班時刻協調委員會
    為做好西南地區2018年冬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協調工作,進一步規範四個主協調機場航班時刻管理工作,根據《民航航班時刻管理辦法》(民航發﹝2018﹞1號)要求,西南管理局于2018年7月24日在管理局分別召開了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和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航班時刻協調委員會會議。會議由西南管理局空管處陳鵬德處長主持,各監管局、西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各機場集團、相關航空公司等單位領導參加會議。
    西南管理局空管處分別宣讀了關於成立各協調機場航班時刻協調委員會的通知、西南地區2018年冬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協調工作原則和工作程式;成都、昆明、重慶、貴陽機場分別通報了航班時刻使用監控情況。參會單位就2018年冬航季換季原則和辦法進行了深入討論,西南管理局充分徵求了各參會單位關於2018年冬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分配及使用的意見。
    此次協調委員會會議秉承了航班時刻資源的公平、高效、競爭和廉政原則,為下個月即將進行的西南地區2018年冬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協調預協調會和全國2018年冬航季換季航班時刻協調會做好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