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四川航空實施HUD標準I類運作驗證

    近日,為進一步推進民航新技術的運用,根據相關規章要求,四川監管局對四川航空實施了平視螢幕Head Up Display(以下簡稱HUD)標準I類運作的驗證飛行。
    HUD是近年中國民航大力推廣的四大新航行技術之一,能夠進一步提高安全裕度,改善飛行品質,提升航班正點率。7月25日,四川監管局在四川航空成都-北京往返航線實施了HUD標準I類運作的驗證。驗證前,四川監管局對公司飛行機組訓練與資格、機組操作、驗證試飛方案、飛行簽派放行要求和運作保障方案等方面的有效性進行了逐一檢查。驗證飛行運作階段飛機運作平穩,HUD設備工作正常,飛行機組飛行程式執行到位,飛行驗證機組按照公司制定的監視和標準喊話程式執行,驗證飛行圓滿完成。
    四川監管局將進一步關注公司民航新技術的運用,督促公司不斷提高運作安全裕度與可靠性,保證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